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没声音是什么原因

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的区别在于便携性,它对主板、CPU、内存、显卡、硬盘的容量等有不同要求。那么网友们知道笔记本没声音是什么原因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笔记本
笔记本

1、是否设置了静音?查看电脑右下角声音图标是否为静音状态。若是,请点击它并调节音量后尝试。

2、若外接耳机,耳机声音正常。请恢复BIOS默认设置。华硕笔记本恢复BIOS默认设置方式:开机按F2进入BIOS、按【F9】回车恢复BIOS默认值(图形界面BIOS需先按【F7】进入高级模式),按【F10】回车保存设置并重启。

3、若外接耳机,耳机也没有声音,至华硕官网支持页面下载对应机型最新的声卡驱动,并重新安装

4、若是更新Windows系统后出现的,可尝试回退声卡驱动:右击开始菜单进入【设备管理器】,双击【声音视频和游戏控制器】,双击声音设备(通常为【Realtek High Definition Audio】)选择【回退驱动程序】,按提示完成并重启。

以上就是对于笔记本没声音是什么原因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