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港明星有哪些

明星,(拼音míng xīng,注音ㄇㄧㄥˊㄒㄧㄥ)汉语词语,古书上指金星;旧时指交际场中有名的女子;现指在某个领域内有一定影响力的人物。泛指有名的演员、歌手、艺人、运动员等,那么香港明星有哪些?

香港明星有哪些
香港明星有哪些

1、陈奕迅:陈奕迅(Eason Chan),1974年7月27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流行乐男歌手、演员,毕业于英国金斯顿大学。1995年因获得第14届新秀歌唱大赛冠军而正式出道。1996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陈奕迅》。1997年主演个人首部电影《旺角大家姐》。

2、陈豪:陈豪,1971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1994年出道。2000年加入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主演的《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宫心计》及《公主嫁到》成为香港TVB年度收视冠军剧集。

3、刘青云:刘青云,1964年2月16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毕业于香港无线训练班第12期。1986年,刘青云出演处女座电影《听不到的说话》饰演麦基。1994年,主演的电影《新不了情》、《七月十四》均提名第1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4、黄宗泽:黄宗泽(Bosco Wong),1980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员、歌手。1999年加入TVB成为合约艺人,2003年参演时装剧《冲上云霄》。2005年在《我师傅系黄飞鸿》中首次担正男主角,凭借古装剧《我的野蛮奶奶》夺得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飞跃进步男艺员奖”。

5、谢霆锋:谢霆锋(Nicholas Tse),1980年8月29日出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番禺,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制作人、主持人、青年企业家、PO朝霆创始人。1987年随父母移居加拿大;1995年留学日本东京修读音乐,15岁创作第一首歌《估计错误》;1996年正式出道。

关于香港明星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