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炎热的夏天的句子有哪些

七月盛夏,瓦蓝瓦蓝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火热的太阳炙烤着大地,河里的水烫手,地里的土冒烟。那么炎热的夏天的句子有哪些呢?

炎热的夏天的句子有哪些
炎热的夏天的句子有哪些

1、大清早,蝉就高声大叫,告诉人们又一个火热的日子开始了。

2、街上的柳树像病了似的,叶子挂着尘土在枝上打着卷,枝条一动也不动。马路上发着白光,小摊贩不敢吆喝,商店门口的有机玻璃招牌,也似乎给晒化了。

3、今年夏天,热的让人走在街上,就像进了蒸汽浴室一样难熬。

4、空中没有一片云,没有一点风,头顶上一轮烈日,所有的树木都无精打采地、懒洋洋地站在那里。

5、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使人喘不过气来。

6、烈日炎炎,骄阳似火的盛夏,我的心也随着温度的升高,而焦急起来了。

7、六月的时节,已是初夏,天气炎热中带着些许清凉。江南的天气就是这样,虽热但也凉爽,让人感觉不到那灼灼烈日的炙烤,也无乌云压顶般的闷燥。柳枝摇摆,微风习习,漫步在那河岸边,踩着脚下青石阔道,心灵不觉寂静了下来。

8、那天,天热得发了狂。太阳刚一出来,地上已经着了火,一些似云非云似雾非雾的灰气,低低地浮在空中,使人觉得憋气。

9、爬上崎岖的山坡,看到的是满山的绿草,好象那儿的草上面没有金色,只有一片翠绿。哦,夏天是绿色的!

10、七月,透蓝的天空,悬着火球般的太阳,云彩受不住酷热,悄悄地躲得无影无踪。河堤上的树木撑开浓厚茂密的枝叶,努力遮住耀眼的太阳。

关于炎热的夏天的句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