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gtx980ti性能怎么样

NVIDIA于2015年6月1日发布了GeForceGTX 980 Ti(评测),这是NVIDIA Maxwell家族的第七款产品,和GTX Titan X一样都是GM200核心,但规格上做了精简。一句话就是,就是Titan X的亲民版。那么gtx980ti性能怎么样呢?

gtx980ti
gtx980ti

1、结合多款显卡的测试成绩,相比2014年9月发布的GTX980(GM204核心),GTX 980Ti的综合性能提升在25%左右。尤其是4K分辨率下,GTX 980Ti的6GB显存以及384bit位宽优势明显,平均领先幅度在25%-30%,单卡情况下能够满足大部分游戏对4K分辨率的需求。

2、此外,值得一提的是NVIDIA还着重提到了GTX980Ti对DirectX 12的支持。NVDIA表示,DirectX 12带来了更高的硬件利用率,也还带来了全新的视觉特效和渲染技术,包括立体平铺资源、保守光栅等等,这些技术可在更少内存的占用下带来更高效、更高品质的画面,包括流体、烟雾和火焰,以及高品质的光线追踪阴影等。GTX 980 Ti以及其他采用第二代Maxwell架构的GPU都可以支持这些全新特性。

3、规格上,相比GTX TITAN X搭载的GM200-400核心(6组GPC、24组SMM单元、3072个CUDA核心、6组GDDR5控制器、384bit位宽),GeForce GTX 980Ti使用的GM200-310核心削减掉了2组SMM单元,CUDA核心减少到2816个,保留了6组GDDR5控制器和384bit位宽,其它规格基本一致,包括96个ROP单元、3MB L2缓存,以及频率都完全一样。

4、其它方面,GTX 980 Ti提供了5个输出接口,包括DVI-I、HDMI2.0以及三个DisplayPorts 1.2,GTX TITAN。

以上就是对于gtx980ti性能怎么样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