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青春飞扬作文怎么写

在学习、工作乃至生活中,都尝试过写作文,写作文可以锻炼我们的独处习惯,让自己的心静下来,思考自己未来的方向。那么青春飞扬作文怎么写呢?

青春飞扬作文怎么写
青春飞扬作文怎么写

青春飞扬作文范文(一)

立夏午后的太阳并不如往日炙热耀眼,淡蓝色的天空中飘过几片薄云。绿茵草场旁,是我们亮出服装后的兴奋,兴奋诉说着自己班级服装的特别。

身旁的班级齐刷刷的向我们头来惊讶、赞赏、羡慕的目光,更让自己骄傲了一番。

随着时间的推进,只见一对黑白分明的整洁的队列缓缓走进候场区。队中每个青少年的脸上都洋溢着蓬勃的朝气。少奴们意见白底红树的衬衣,一双手臂上翻出几折飞扬之花,衣角则俏皮的塞进了深蓝色的牛仔裤中,更衬出了她们的俏丽。少男们则一件黑底红字的上杉,幽深炫幻的休闲裤更是衬出了他们酷酷的帅气。

随着整齐的步伐,洪亮的口号声直冲云霄。

站定的他们如持重的处子,而踏着充满青春之气的音乐响起,心中的舞步也随之飞扬,宛如一朵朵张扬不拘的花朵,时而活泼,动若脱兔。时而高贵,宛如优雅的天鹅,悠然的随着心中的感觉起舞。让人感到那不是50多个人在舞蹈,而是一个集体,一个真正办到了那“凝心聚力”四个字的班级。

一曲终了,感觉是那么的短暂,却又那么的满足。仿佛昔日的苦练都是为了此刻一瞬的绚烂而绽放,心头的苦怨又被这片刻的蓬勃而折服。

比赛落幕,高兴之余不免有些苦涩。这,可能是初中生活中最后中最后一次与大家一起练习、一起参加集体活动了吧。今后学校不会再举行此类活动,而老师同学的聚会,同学也不会有如此齐的时候了。身旁,是同学们银铃般清脆甜美的笑声与谈话,真的不知道,这样能无虑的生活还能维持多久。两年的时光匆匆而过,想必大家都明白彼此相遇的不易,也明白少年时期的回忆如此珍贵,都在努力的珍惜着吧。

不过,青春就是要飞扬才会值得倍加珍惜和怀念,自己又怎能辜负自然的恩赐?

青春飞扬作文范文(二)

这是最喧嚣的岁月!

这是最安静的时光!

喧嚣的是体内的热血,它想冲破困顿,它想迎向光明。它把自己化为无形而有力的梦想,在我们夜以继日的学习中,临摹它日后的模样。尽管这一过程有迷茫彷徨。我们虽未历经世事,未遍尝沧桑。却因为年少而敢作敢当,不知前方如何也要勇敢闯一闯。哪怕最后是苦是殇,也不枉青春一场。这是我们一生中最具光彩的地方。

安静的是外表稚嫩乖巧的模样,上课听讲,下课学习,举手投足,一言一行都透露着少年男女独有的懵懂青涩。就像那书上的青果,咬一口满嘴涩意,可它的外表青葱翠绿有朝气,是最吸引人的眼球与目光之处,格外讨喜。这也是年少的我们最有魅力的地方。

生命中最耀眼的地方大概就是这18岁的花季。芭蕉夜雨,海棠深睡。血液的清甜干净是这般年华最好的证明。偶尔轻抚跳动的灵魂便会带来一丝安慰。有人把18岁的人比作一首诗歌,一团火焰,一朵绽放的玫瑰花,一行清冽的泉水……要我说,它更像一朵纳兰提。《难经》中记载:其色淡紫,朵小,实可入药,奇香有加为花中极品。是了,18虽看似决定不了自己人生和社会的任何方面,生命之花还未肆意绽放。但它却是最殷实的希望之源,最清新脱俗却又芳香馥郁。这不就是我们最具风采,最出众的地方吗?

冰心曾讲过:“走在人生路的两旁,随时播种,随时收获。将这一长径点缀的花香弥漫,使穿林佛叶的人踏着荆棘不觉疼痛,有泪可落却不觉悲哀。”而这一路最关键的地带便是18岁的花季。我们可以为了未来挥汗如雨,也可以为了进步而开怀大笑,更可以为了分别而痛撒泪水……这一切都是因为我们青春年少!

人们用生命探索青春的密钺,最后却发现钥匙就在自己手中,而你就是打开大门的践行者。因为我们年少,我们可以活得更有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