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到底是一本还是二本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你?

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
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

1、湖北美术学院是一本。湖北美术学院是我国中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学校前身是由蒋兰圃、唐义精、徐子珩等创办于1920年的武昌美术学校,后更名为私立武昌艺术专科学校(简称“武昌艺专”)。1985年,经湖北省人民政府同意,报国家教育委员会批准,独立组建湖北美术学院。

2、截至2020年,学校有15个本科教学单位,现有24个本科专业,34个专业方向,涵盖美术学类、设计学类、艺术学理论类、戏剧与影视学类、教育学类、工商管理类、机械类和建筑学类8个专业类。

3、2019年,学校绘画、雕塑、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6个专业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覆盖了学校1/4的专业。中国画、艺术史论等8个专业入选首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覆盖了学校1/3的专业。

关于湖北美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