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悲惨世界》电影剧情简介是什么

《悲惨世界》是由汤姆·霍伯执导,休·杰克曼、罗素·克劳、安妮·海瑟薇、阿曼达·塞弗里德等主演的剧情片。2013年2月28日,该片在中国内地上映。那么《悲惨世界》电影剧情简介是什么呢?

《悲惨世界》电影剧情简介是什么
《悲惨世界》电影剧情简介是什么

1、十九世纪的巴黎,贫苦的冉阿让(休·杰克曼饰)为了挨饿的孩子去偷面包,结果被饱食终日的法官判处19年的苦役。

2、出狱后,走投无路的冉阿让被好心的米里哀主教收留过夜,却偷走了主教的银器潜逃,后被警察捉回。主教声称银器是送给他的,使冉阿让免于被捕。

3、主教的言行感化了冉阿让,他化名马德兰,从此洗心革面奋发向上,十年后成为成功的商人并当上市长。这时,以前缉拿过他的警长沙威(罗素·克劳饰)出现,一心要找他的麻烦。

4、在此期间,冉·阿让得知了妓女芳汀(安妮·海瑟薇饰)的悲惨遭遇,并承诺照顾她的私生女珂赛特。八年过去了,平静的生活再起波澜——成年后的珂赛特(阿曼达·塞弗里德饰)爱上了共和派青年马吕斯,轰轰烈烈的巴黎人民起义爆发了,无赖德纳迪埃和冉阿让又狭路相逢,而多年来从未放弃追捕冉阿让的警长沙威又出现在冉阿让的面前。

关于《悲惨世界》电影剧情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