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玩具电动车电瓶充不进电怎么办

儿童电动玩具车中都是安装电瓶的,电瓶如果没电了话是需要更换电瓶的,而且电瓶是需要保养的,不能等到没电的时候还不充电,想玩的时候再充电,那么儿童玩具电动车电瓶充不进电怎么办呢?

儿童玩具电动车电瓶充不进电怎么办
儿童玩具电动车电瓶充不进电怎么办

1、如果没有什么工具之类的,可以简单这样来处理判断,充电器高压端不要接220伏电压,输出端连接到充电头这边,如果充电器任何指示灯都不亮,一般是电瓶和充电器之间的连接不正常了,可以换条线试试。还可以仔细检查接驳的地方,如果接触良好正常说明是充电器本身坏了。如果这样充电器指示灯是亮的,证明两种之间的连接是正常的,问题出现在充电器或者本身方面。

2、如果电池和充电器之间的连接不正常,除了线或者插头有问题,也不排除是电瓶内部某个地方焊接脱开了,可以用万用表直接测量电瓶的输出口,看看是否有电压了,如果一点电压都没有,就是这个问题,如果简单拆开可以明显看到的,可以自己找大点功率的洛铁焊接回去,如果是比较麻烦的,可以找修电瓶的帮处理。

3、电瓶都有一定使用寿命,电动车的铅酸电池,一般也就是用个1年半左右的时间,如果到了这个时间段,往往都要更换新电瓶了,充不进去是正常的。

4、电瓶怕亏电,要经常保持其有30%以上的电量,如果单个电池电压都低于10.5伏,可能这个电池已经坏掉了。如果电池已经鼓包,也说明电池坏掉了,当然也是充不进去电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儿童玩具电动车电瓶充不进电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