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日子》的歌词是什么

《好日子》是由车行作词、李昕作曲,歌手宋祖英演唱的一首歌曲。收录于宋祖英1998年1月8日发行的专辑《好日子》。那么《好日子》的歌词是什么?

《好日子》的歌词是什么
《好日子》的歌词是什么

1、演唱:宋祖英。

2、填词:车行。

3、谱曲:李昕。

4、歌词:哎,开心的锣鼓敲出年年的喜庆,好看的舞蹈送来天天的欢腾,阳光的油彩涂红了今天的日子哟,生活的花朵是我们的笑容,哎,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今天是个好日子,打开了家门咱迎春风,哎,门外的灯笼露出红红的光景,好听的歌儿传达浓浓的深情,月光的水彩涂亮明天的日子哟,美好的世界在我们的心中,哎,明天又是好日子,千金的光阴不能等,明天又是好日子,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明天又是好日子,千金的光阴不能等,今天明天都是好日子,赶上了盛世咱享太平。

以上的就是关于《好日子》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