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很爱很爱你》歌词是什么

《很爱很爱你》是施人诚作词,玉城千春作曲,梁伯君编曲,刘若英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刘若英1998年11月20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很爱很爱你》中。《很爱很爱你》是刘若英的代表作品之一。那么《很爱很爱你》歌词是什么呢?

《很爱很爱你》歌词是什么
《很爱很爱你》歌词是什么

1、想为你做件事,让你更快乐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求时间趁着你,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把这种子酿成果实,我想她的确是,更适合你的女子,我太不够温柔优雅成熟懂事,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你也就,不再需要为难成这样子,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2、看着她走向你,那幅画面多美丽,如果我会哭泣也是因为欢喜,地球上,两个人,能相遇不容易,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3、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舍得让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飞去,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很爱很爱你,所以愿意不牵绊你,飞向幸福的地方去,很爱很爱你,只有让你,拥有爱情,我才安心。

关于《很爱很爱你》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