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浪漫罪名》歌词是什么

《不浪漫罪名》,由陈少琪作词,王杰、杜自持编曲,王杰作曲并演唱的一首歌曲。发行于2001年4月3日,收录在专辑《万岁2001》。那么《不浪漫罪名》歌词是什么呢?

《不浪漫罪名》歌词是什么
《不浪漫罪名》歌词是什么

1、没有花这刹那被破坏吗,无野火都会温暖吗,无烟花一起庆祝好吗,若爱恋仿似戏剧那样假,如布景一切都美化,连相拥都参照主角吗,你说我未能定时,令你每天欢笑一次,我没说出一句美丽台词,是你心中一种缺陷定义,流进了眼角里的刺,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不轰烈是极坏事情,从来未察觉我每个动作;

2、没有声都有爱你的铁证,为何苦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总等待着特别事情,从来未察觉我语气动听,在我呼吸声早已说明,什么都会用一生保证,没有花这刹那被破坏吗,无野火都会温暖吗,无烟花一起庆祝好吗,若爱恋仿似戏剧那样假,如布景一切都美化,连相拥都参照主角吗,你说我未能定时,令你每天欢笑一次,我没说出一句美丽台词,是你心中一种缺陷定义;

3、流进了眼角里的刺,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不轰烈是极坏事情,从来未察觉我每个动作,没有声都有爱你的挚证,为何苦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总等待着特别事情,从来未察觉我语气动听,在我呼吸声早已说明,什么都会用一生保证,为何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不轰烈是极坏事情,从来未察觉我每个动作,没有声都有爱你的挚证,为何苦不浪漫亦是罪名,为何总等待着特别事情,从来未察觉我语气动听,在我呼吸声早已说明,什么都会用一生保证。

关于《不浪漫罪名》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