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爱恋珠宝是哪年成立的

爱恋珠宝是中国知名珠宝品牌,是一家集首饰原料采购、前沿设计、批发、零售于一体的大型珠宝连锁集团公司。那么爱恋珠宝是哪年成立的呢?

爱恋珠宝是哪年成立的
爱恋珠宝是哪年成立的

1、爱恋珠宝是2007年成立的。

2、爱恋珠宝已在全国设立逾600家专营店,包括西南区域、西北区域、华中区域、京津冀区域、深圳公司5大区域,市场占有率、销售额、资产总额等都保持稳健增长。

3、爱恋珠宝以“成为中国最懂女人的珠宝”作为愿景和使命,在名称中传递了这一价值观——A=Action行动、I=Independence独立、L=Love爱、A=Attitude态度、N=Now当下、D=Dream梦想。六个关键词重新定义了新时代爱恋主张,倡导女性摈弃传统爱情理念,以优雅与机智兼具的技巧面对爱恋,用行动编织梦想,用当下诠释爱恋,用独立彰显态度。

4、围绕这一理念,爱恋珠宝从世界各地寻找灵感,从中凝练出华人独到的爱恋主张,与世间有情男女共同分享,以传世之作书写品牌实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爱恋珠宝是哪年成立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