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柏芝的电影有哪些

张柏芝,1980年5月24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影视女演员、歌手。那么张柏芝的电影有哪些呢?

张柏芝的电影有哪些
张柏芝的电影有哪些

1、《老鼠爱上猫》:该电影讲述的是张柏芝饰演的白玉堂与刘德华饰演的展昭的故事,有种陈乔恩版东方不败的既视感,张柏芝男装扮相很是惊艳,片中还有李冰冰,阵容也是十分强大,不过有点狗血。

2、《危险关系》:张柏芝在《危险关系》中好像就是在本色出演,让观众没有太多怜悯,强悍而不顾一切的外表下满满的都是委屈和无奈,内心的孤寂也随时隐藏在眉眼之间,真的把自己当成了那个为爱受伤的婕妤。

3、《飞侠小白龙》:《飞侠小白龙》虽然豆瓣评分只有5.9分,不过评价还是不错的,讲述了张柏芝饰演的黑风为了心爱的二皇子,在和吴镇宇饰演的金牌杀手一地鸡毛相处的过程中逐渐变心的故事。张柏芝男装扮相依然是挡不住的美。

4、《白兰》:《白兰》是一部韩国电影,是张柏芝很用心演的一个片子,几乎是全片素颜,片中张柏芝美丽的张柏芝光脚洗木盆里的衣服,寒风中一脸倔强和平静的画面让人忍不住掉眼泪。

5、《钟无艳》:《钟无艳》由三个女人主演,梅艳芳饰演齐宣王,郑秀文饰演钟无艳,张柏芝饰演夏迎春,笑中有泪,是典型的港片风格爱情喜剧,“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简直是渣男通病。

6、《河东狮吼》:《河东狮吼》其实是一部粗制的港台片,豆瓣评分只有6.8,有网友表示如果不是张柏芝,这无疑将是一部烂片。张柏芝在片中饰演性情暴躁刚烈的河东狮,只对古天乐温柔,片中的经典台词甚至被奉为恋爱准则,可以说是野蛮女友的鼻祖了。

关于张柏芝的电影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