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爸爸的花儿落了》读后感怎么写

读完某一作品后,心中一定是萌生了不少心得,这时就有必须要写一篇读后感了!那么读后感到底应该怎么写?以下整理的是《爸爸的花儿落了》读后感怎么写?

《爸爸的花儿落了》读后感怎么写
《爸爸的花儿落了》读后感怎么写

《爸爸的花儿落了》读后感怎么写范文(一)

人的一生要经过许多磨难,但是我们就是一朵浪花,无法记住为什么要这么做。

我读了《爸爸的花儿落了》这篇文章,我心无法平静,因为我知道,人的一生有无数的可能性,但必定去要面对。

本文主要是写了爸爸生前对我一些教导,然而在爸爸死的那一天,我家的花儿却落了,我还责备弟妹,这使我在这辈子中感到最无奈的事,因为爸爸死了,我却不知道因该怎样去面对。我感到我应该……

读了《爸爸的花儿落了》这后,使我懂得了人生不管有多少困难,我们因该向文中的作者学习,都因有勇气去面对,因为人的一生是有很多可能的,我们因向冬天不凋零的梅花,有酸甜的,不能一生都这么完美,难到不是吗?《爸爸的花儿落了》是多少有哲理性的,人生有无数种可能,我们都因去面对。

文中的父亲让我们感受到了父亲对自己的关爱,我们也体会到了我们的父亲对我们的关爱,那么,就让我们在我们成长的记忆长河中谨记:生活中,有个人叫父亲,有种爱叫父爱。

《爸爸的花儿落了》读后感怎么写范文(二)

我觉得這篇文章写的不错,非常顺。读了這篇文章自后,我想起了我的爸爸。爸爸就像文章里面描述的那样,嘴硬心软。爸爸虽然在表面尙看起來很凶但实际尙却是很关心我的。祂做的每一件事都是为了我的利益着想。

這篇文章里侑很多茶叙。文章里说這爸爸外表虽看起來很凶但其实心里是很关心孩子的。但作者赖床不肯起來尙学时,爸爸就对她重打,因为逃学是错的。虽然打孩子侑点残忍但为了孩子好就必须打。爸爸不希望作者做错事。

从文章里,我们也可以看得出爸爸关心作者的例子。但孩子忘记带书包时,爸爸在大雨天带书包给祂。而且也给作者零觽儺。爸爸虽然病了,当心里还是很在乎孩子毕业典礼。祂叫作者不要怕,也提醒祂不要迟。

爸爸跟妈妈的爱一样伟大,一样珍贵。

虽然爸爸看起來对我们比较严格,但祂的心是非常关心我们的。我们不应该怪爸爸。我们应该好好的爱我们的父亲,要珍惜跟爸爸在一起相处的时光。

《爸爸的花儿落了》读后感怎么写范文(三)

读了《城南旧事》这本书,让我深受感动,尤其是最后的一篇文章更让我记忆犹新。

爸爸为了叔叔给日本人害死,急得吐了血,住进了医院,在举行毕业典礼的前一天英子去看望爸爸,爸爸的喉咙肿胀着,声音是低哑的,但爸爸还强忍着病痛,哑着嗓子,拉着英子的手,对英子千叮咛万嘱咐,告诉英子遇到困难要勇往直前;告诉英子要懂事,要学会管弟弟和妹妹,学会自己管自己;告诉英子在举行毕业典礼的那一天要早起,不能迟到……

这一声又一声的叮嘱,包含了对英子的多少爱啊!让我感受到:古今中外的母亲与父亲其实是同样深爱着我们的,只不过是爸爸的爱与妈妈的爱表现方法有所不同而已,只不过是爸爸的爱不容易被我们发现罢了……从现在开始,做一个有心人,去发现身边的各种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