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厦门海底世界门票多少

厦门海底世界于1998年1月对外开放。它拥有来自世界各大洲,各大洋的海水淡水鱼类350多种一万多尾。那么厦门海底世界门票多少呢?

厦门海底世界门票多少
厦门海底世界门票多少

1、门票价格117元。厦门海底世界坐落在鼓浪屿东岸黄家渡,原为鼓浪屿公园,紧靠轮渡码头。

2、厦门海底世界占地17.5公顷,总建筑面积7500平方米。它是由新加坡华侨与鼓浪屿风景区建设开发公司合作兴建的,总投资1000万美元。这座花坛簇拥的海蓝色水晶宫建筑,第一期工程先后建成了海洋馆、企鹅和淡水鱼馆。其入口处在主体建筑外60米地方有一个设计独特、别具一格、张牙舞爪的章鱼雕,高6米、跨径11.2米。它是厦门海底世界的标志性建筑,也是游客们首先拍照留念的景观。

3、厦门海底世界是由新加坡华侨与鼓浪屿政府合作兴建的,投资1000万美元,地面一层,地下二层,展出面积为5611平方米,共20个大小展池。第一期展出海水,淡水珍奇鱼类350多种近10000多尾,是融生态保护,海洋知识、海洋水产、科教,观光于一体的大型海洋水族馆。

4、厦门海底世界设施新颖,有现代化的设备,而最突出的设施是海底隧道。海底隧道长80米,宽1.5米,进入海底隧道,站在电动代步道上,可以看到两侧的凹形大鱼池。旅客不需潜水也能"进入海底世界"与鱼共游,看到四面八方和上下前后鱼的世界,川流不息的鱼群近在咫尺,擦肩而过,露着锋利牙齿的凶猛的鲨鱼扑面而来,自由自在的慢吞吞的巨大鱼从头顶飘然而过……,潜水员在水下喂鱼表演,群鱼争食,人鱼混为一体的精彩场面,让人赞叹不已。

5、厦门海底世界另一个独特的设施,那就是高7米直径2.5米的圆柱形鱼池,这个高度相当于近三层楼房,在台阶上可以看表层的鱼类活动,也可以看底层的鱼类活动。立体感就更明显了。大型圆柱鱼缸主要展示我国南海五彩缤纷的珊瑚礁鱼类。

关于厦门海底世界门票多少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