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软件工程学什么

在现代社会中,软件应用于多个方面,促进了经济和社会的发展,也提高了工作效率和生活效率。那么软件工程学什么?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软件工程学什么
软件工程学什么

1、软件工程主要学习研究计算机各类软件的构造、设计、开发方法、测试、维护等相关的知识和技术,涉及程序设计语言、数据库、软件开发工具、系统平台、设计模式等多方面,进行软件需求分析、软件设计、软件测试、软件维护等。

2、软件工程开设高等数学、线性代数、高等代数、电子技术基础、离散数学、计算机引论(C语言)、数据结构、C++程序设计、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算法设计与分析、计算机组成原理与体系结构、数据库系统、计算机网络、软件工程、软件测试技术、软件需求与项目管理、软件设计实例分析等。

3、目前软件工程可以报考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医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南开大学、东北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农业大学、福建师范大学、东北大学、四川农业大学、天津大学、西南大学等大学。

关于软件工程学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