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畅享MAX参数信息有哪些

华为畅享MAX是华为于2018年10月15日在西安发布的一款智能手机,那么网友们知道华为畅享MAX参数信息有哪些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华为畅享MAX
华为畅享MAX

1、配置方面。核心配置方面,华为畅享MAX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64GB/128GB可选容量,电池容量5000mAh。支持9V2A快充、OTG反向充电。

2、机身设计。华为畅享MAX采用了7.12英寸超大屏幕,为“珍珠全面屏”,也就是水滴屏或美人尖屏,分辨率为2244*1080,背面还采用了皮纹工艺,后置指纹识别,提供幻夜黑,天际白,琥珀棕可选。

3、拍照方面。拍照方面则是前置800W像素,后置1600W+200W像素,音效则支持杜比全景声。

4、配置方面。华为畅享MAX搭载的是高通骁龙660处理器,加持了华为的GPU Turbo技术,辅以4GB+64GB/128GB大内存,内置了一块5000mAh电池,支持双卡4G全网通。系统运行的是基于Android 8.2的EMUI 8.2。

以上就是对于华为畅享MAX参数信息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