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乐视超级手机Max2有什么特点

乐Max2搭载跟乐2 Pro一样的2100万像素摄像头,F2.0的大光圈,支持硬件HDR以及PDAF相位对焦,前置1.4um的800万像素镜头。下面一起来看看乐视超级手机Max2有什么特点吧。

乐视超级手机Max2
乐视超级手机Max2

1、外观全金属机身,采用ID无边框3.0的工艺,电池内置3100mAh电池,支持QC 3.0以及PD双协议快充技术。

2、乐Max2有了很大的改进,是全球首款采用超声波金属指纹识别的产品,不仅指纹识别识别率更强,还可支持活体指纹检测,指纹安全性更高。

3、乐Max2采用5.7英寸2K级别超视网膜屏幕,达到515PPI,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处理器则搭载了2.15GHz主频的骁龙820处理器。值得关注的是,该机除了4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外还有6GB RAM+64GB ROM的存储组合可选。

以上就是对于乐视超级手机Max2有什么特点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