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和老师作文怎么写

老师又作教师是一种职业,古已有之,指传授学生知识的人员,有各种教育类型(幼儿老师、小学老师、初中老师、大学老师等);也泛指在某方面值得学习和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正确知识和指导,有能力的人。相关节日是“教师节”,那么我和老师作文怎么写?

我和老师作文怎么写
我和老师作文怎么写

我和我的老师作文(一)

杨霄杨老师是我们一、一班主任,也是我班的语文老师。杨老师个子高高的,身材匀称,说话时,圆圆的娃娃脸上总带着笑,让人感觉好亲切。

杨老师有次穿了一件带有两只小熊脑袋图案的上衣,我感觉很有趣,也很喜欢。杨老师上课时很灵活,看同学们有些听课听累时,会讲几个故事,让同学放松一下,杨老师为了全班同学的学习生活,好几次都是带病上课,我想说老师您辛苦了。

妈妈有好几次都接我很晚,杨老师总是在给妈妈打过电话之后,一边安慰我不要着急,一边陪我等妈妈来接我,哪次是从5:00等到晚上7:00呀,7:00到了,妈妈来了,我都有些埋怨妈妈来晚了,但是杨老师还是笑眯眯的,还让我路上注意安全。

每到天气转凉时,杨老师总是把同学要注意的吃饭、穿衣等一些事情,早早的发到每个家长的手机上,让人心里感觉暖暖的。

教师节来到时,我送给杨老师一只我亲手做的手工——绿色的小青蛙,杨老师看后,笑了,我也很高兴。还有一次,下课玩时我被高年级的一个同学撞到了鼻子,流了好多血,杨老师知道后,一边帮我清洗,一边帮我止血;我分明看到老师很担心,很着急,又很关心我。谢谢您杨老师。

真希望我们班的调皮捣蛋的同学都能听老师的话,经常完不成作业的同学,能按时完成作业,这样能让杨老师少操心,少生病。谢谢!杨老师一年来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我们班有这样的好老师我很高兴。

我和我的老师作文(二)

树叶的飘落时因为叶子的不挽留,还是因为风的追求,或许是它命中注定。生命总是如此,当不能得到自己想要的,但是你可以珍惜已有的。如果人历经磨练,在你看来也许是上天对你不公,那我可以告诉你你是绝对幸运的!你通过的人生的考验,得到了用金钱买不到的经验。

作为一名学生,我生命的四分之一的时间都在学校度过,你可曾想过为什么自己要花这么多时间去读书,归根结底是为了让自己以后过得更好,人生更加精彩,生命更加充实。

我成绩一直不是很好,经常被老师批评也是难免的,我一点都不心存恨意,5月4日是令我难忘的日子,一阵狂风暴雨之后,我被叫到教室罚站,在这一个小时里,我想了许多,也明白了许多,我在想我没有扮演好学生角色,快意事孰不喜为?往往事过不能后悔。临进毕业,即将走进高中殿堂,老师变得越发的啰嗦,我们都嫌他烦,但仔细想想也不免有道理,他经常语重心长的说:“万里长城只差最后一步了,难道都迈不过去吗”?虽然不怎么语出惊人,但我甚为赞同。

他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个老师,他是灵魂工程师,人非生而知之,孰能无惑?惑而不从师,其为惑也,终不解矣,爱之切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