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知者无畏有哪些造句

解释无知者无畏:什么都不知道的人也就什么都不会害怕。——就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意思,因为刚生下来的小牛不认识老虎也不知道老虎会吃它,那么无知者无畏有哪些造句?

无知者无畏有哪些造句
无知者无畏有哪些造句

1、有些人一直爱用“无知者无畏”去形容另外一些人。

2、无知也不完全是缺点,最起码无知者无畏。

3、无知也不完全是缺点,最起码无知者无畏。

4、而在我从川藏线平安出来后,还是有人继续发“无知者无畏”的感叹。

5、这么年轻就有所成就给了我一种无知者无畏的勇气。

6、而我的人生观也发作了天翻地覆的变化,从最初的无知者无畏,到如今,对万事万物心生敬畏。

7、倘若现在还说无需重视网民的意见,要么是无知者无畏,要么就是店大欺客的鸭霸。

8、倘若现在还说无需重视网民的意见,要么是无知者无畏,要么就是店大欺客的鸭霸。

9、匆忙,无知者无畏,苦海里冲浪,遇到了无数的挫折,终于尝试到了苦*的真正人生滋味。

10、但是在无知者无畏的美容院看来,削削骨、隆隆鼻没什么可怕,这份钱很容易挣。

关于无知者无畏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