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度大厦建设历程是什么

百度大厦(Baidu Building),又称为“百度搜索框大厦”,位于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是百度公司总部及科研用房,也是集办公、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建筑。那么百度大厦建设历程是什么呢?

百度大厦
百度大厦

1、2006年1月19日,百度公司获得北京市海淀区上地科技园区最后一块空地使用权,并宣布修建“百度大厦”作为未来公司总部;7月,百度举行“百度大厦”施工招标活动。

2、2007年3月30日,百度大厦完成施工图设计;4月26日,百度大厦举行奠基仪式,大厦动工兴建;1月1日,百度大厦进入主体结构施工工作。

3、2008年5月2日,百度大厦完成封顶工作。

4、2009年9月27日,百度大厦竣工;11月17日,百度员工入驻百度大厦,大厦投入使用。

5、2010年4月15日,百度大厦通过北京市建筑业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验收。

以上就是对于百度大厦建设历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