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圣弗朗西斯科在哪个州

旧金山(San Francisco),又译“三藩市”、“圣弗朗西斯科”,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太平洋沿岸的港口城市,是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加州人口第四大城市。那么圣弗朗西斯科在哪个州呢?

圣弗朗西斯科在哪个州
圣弗朗西斯科在哪个州

1、圣弗朗西斯科在加利福尼亚州。加利福尼亚州(State of California)是美国西部太平洋沿岸的一个州,州政府位于萨克拉门托。北接俄勒冈州,东界内华达州和亚利桑那州,南邻墨西哥,西濒太平洋。面积411013km²,它的名称取自西班牙传说中一个小岛的名称。

2、加州西北角有雷德伍德国家公园;东部内华达山脉西侧坡山麓地带有约塞米蒂国家公园、金斯峡谷国家公园;东南部的死亡谷国家公园、约书亚树国家公园。世界知名的“好莱坞”和“硅谷”均在州内。

3、州花是金罂粟(Golden Poppy)。州鸟是加州鹑(California Valley Quail)。州树是加州红木(California Redwood)。州座右铭是“我已找到它”(I have found it)。

4、2016年6月,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2015年加州经济总量已经超过法国,成为全球第六大经济体。

5、2018年5月7日,美国商务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加利福尼亚州2017年的实际GDP增长了3.4%,达到2.747万亿美元,这意味着如果把加州视为一个独立经济体的话,它的经济规模首次超过了英国排到全球第五。

关于圣弗朗西斯科在哪个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