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失恋无罪》歌词是什么

《失恋无罪》是黄丽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夕作词,刘勇志作曲,收录在A-Lin发行的同名专辑《失恋无罪》中。那么《失恋无罪》歌词是什么呢?

《失恋无罪》歌词是什么
《失恋无罪》歌词是什么

1、你说我对你紧紧跟随你觉得疲惫,你一句话就逼我撤退,没想到你说最近选择一个人睡,我忍住眼泪我尊重眼泪,孤独万岁失恋无罪,谁保证一觉醒来有人陪,我对于人性早有预备,还不算太黑,独身万岁失恋无罪;

2、爱不够爱你的人才受罪,用过去悲伤换来自由,难道不珍贵,一个人崩溃不是在犯罪,你说我对你紧紧跟随你觉得疲惫,你一句话就逼我撤退,没想到你说最近选择一个人睡,我忍住眼泪我尊重眼泪,孤独万岁失恋无罪,谁保证一觉醒来有人陪;

3、我对于人性早有预备,还不算太黑,独身万岁失恋无罪,爱不够爱你的人才受罪,用过去悲伤换来自由,难道不珍贵,一个人崩溃不是在犯罪,一个人崩溃并不是在犯罪,孤独万岁失恋无罪,谁保证一觉醒来有人陪,我对于人性早有预备,还不算太黑,独身万岁失恋无罪,爱不够爱你的人才受罪,用过去悲伤换来自由,难道不珍贵,一个人崩溃不是在犯罪,一个人崩溃并不是在犯罪。

关于《失恋无罪》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