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慧娴《飘雪》的歌词是什么

《飘雪》是由简宁作词,K。Kuwata(桑田佳佑)作曲,赵增熹编曲,陈慧娴演唱的歌曲,收录于陈慧娴1992年3月26日发行的专辑《归来吧》中。那么陈慧娴《飘雪》的歌词是什么呢?

陈慧娴《飘雪》的歌词是什么
陈慧娴《飘雪》的歌词是什么

1、又见雪飘过,飘于伤心记忆中,让我再想你,却掀起我心痛,早经分了手,为何热爱尚情重,独过追忆岁月,或许此生不会懂,又再想起你,抱拥飘飘白雪中,让你心中暖,去驱走我冰冻,冷风催我醒,原来共你是场梦,像那飘飘雪泪下,弄湿冷清的晚空,原来是那么,深爱你,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又见雪飘过,飘于伤心记忆中,让我再想你,却掀起我心痛;

2、早经分了手,为何热爱尚情重独过追忆岁月或许此生不会懂,原来是那么深爱你,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又再想起你,抱拥飘飘白雪中,让你心中暖,去驱走我冰冻,冷风催我醒,原来共你是场梦,像那飘飘雪泪下,弄湿冷清的晚空,原来是那么,深爱你,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原来是那么深爱你,此际伴着我追忆的心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陈慧娴《飘雪》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