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甲店名字有哪些

现在女孩越来越讲求时尚个性,所以像美甲这类的小细分市场也越来越火爆,很多朋友想在商场里或商场旁开一张美甲类的店铺,那么美甲店名字有哪些呢?

美甲店名字有哪些
美甲店名字有哪些

1、宝玉美甲:方便好记,而贾宝玉,是中国古典小说《红楼梦》主要的人物,别号怡红公子、绛洞花主、富贵闲人,很有寓意。

2、炫诗妮:“炫”出女人味,最美就“诗妮”(是你)。

3、怡指秀美甲会所:取“一枝秀”之谐音,非常有创意。

4、指舞精灵:指尖流动的快乐,精彩由我。一眼看去就非常有想象力,而且非常精彩华丽,就像精灵一样美丽。

5、爱诗美甲店:爱不释手,美丽动人。

6、聚尚美甲阁:汇聚时尚美甲,是美甲之首选。

7、伊人美甲屋:伊人多指女性,是一种美好事物的象征。

8、妙指美甲店:源自李白的《幽涧泉》:吾但写声发情于妙指,殊不知此曲之古今。

9、贤彩美甲屋:迎合哈韩的潮流,韩国人很多名字里有贤字,非常常用的字。彩,美甲化妆都是需要华丽的彩色。

10、樱花美甲屋:一可以体现出你美甲的技术,像樱花这样复杂的花也能纹出来,二也能体现出你所用美甲油的质量,是像樱花一般的香而不是熏人。

关于美甲店名字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