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歌词是什么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是罗大佑1984年发行专辑《家》中的第七首歌。四大天王之一的张学友曾于1985年翻唱该歌为《轻抚你的脸》。那么《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歌词是什么呢?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歌词是什么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歌词是什么

1、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穿过你的心情的我的眼,如此这般的深情若飘逝转眼成云烟,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成桑田,牵着我无助的双手的你的手,照亮我灰暗的双眼的你的眼,如果我们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难改变,至少我还拥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颜;

2、我再不须要他们说的诺言,我再不相信他们编的谎言,我再不介意人们要的流言,我知道我们不懂甜言蜜语,留不住你的身影的我的手,留不住你的背影的我的眼,如此这般的深情若飘逝转眼成云烟,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成桑田,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关于《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