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期士官是什么职务

一期和二期士官称为初级士官,合同签定的服役期为各3年,那么一期士官是什么职务呢?

一期士官是什么职务
一期士官是什么职务

1、义务兵在2年义务期满后就可以申请转为士官,士官每年都是有名额限制的,要想转为士官必须先书面做出申请,然后进行体检和政治,军事专业上的各种考核,合格者部队择优选为士官。

2、士官是和部队签定合同,按月拿工资。士官可以分为6期,一期和二期士官称为初级士官,合同签定的服役期为各3年,三期和四期士官称为中级士官,合同签定的服役期为各4年,五期和六期士官称为高级士官,五期士官签定的服役期为5年,享受正营职待遇,家属随军,六期士官签定的服役期为9年,享受副团职待遇,家属随军。如果一个士兵从新兵服役开始一直到六期结束正好是30年,也就是说一个士兵最多的服役期限为30年,享受的最高待遇为副团职。

关于一期士官是什么职务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