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原谅我一次》的歌词是什么

《原谅我一次》是内地唱作小天王欢子2008年发行的第一张创作专辑《愚爱》里的`一首主打歌。那么《原谅我一次》的歌词是什么呢?

《原谅我一次》的歌词是什么
《原谅我一次》的歌词是什么

1、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你不要太伤心,因为我真的不是故意,让你受委屈,既然相爱了那么久,不能就这样分手,因为我们的爱来之不易,我真的不想放弃,baby so sorry,baby别伤心;

2、我依然爱着你想着你,别离去没有你的日子真的好空虚,baby在一起,baby别哭泣,我依然疼着你念着你,我的心永远属于你,原谅我这一次,我真的,好想你,不管你离我多么遥远,我会一直等着你,ha,ha,oh baby i know you still love me,come back my lover my lover。

关于《原谅我一次》的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