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西南民族大学是211大学吗

高考填报志愿时,西南民族大学是985还是211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西南民族大学是211大学吗
西南民族大学是211大学吗

1、西南民族大学不是211大学。西南民族大学座落于四川成都,直属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由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与教育部、四川省、成都市共建。入选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卓越农林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少数民族高层次骨干人才计划、四川省“双一流”建设计划、四川2011计划。

2、师资力量:截至2019年3月,学校有教职员工近3千人,其中博士生导师、硕士生导师近500人。学校汇聚了一批又一批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优秀教师,有52人先后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3、学科建设:截至2019年3月,学校有博士后流动站1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4个,专业学位授权点14个;5个一级学科省(部)级重点学科。

以上的就是关于西南民族大学是211大学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