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上海到舟山几个小时

上海,简称“沪”或“申”,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省级行政区、直辖市、国家中心城市、超大城市、上海大都市圈核心城市,那么上海到舟山几个小时呢?

上海到舟山几个小时
上海到舟山几个小时

1、从上海到舟山有直达的空调豪华大巴,现在宁波到舟山的跨海大桥通车,上海出发直接走杭州湾大桥和舟山跨海大桥,大约3小时就可以到达。

2、从上海到舟山有直达的空调豪华大巴,大约6小时就可到定海长途客运中心,再车行30分钟左右到沈家门普陀汽车站;上海的出发站是上海徐家汇大宇客运站,虹桥路211-213号;地铁:徐家汇站。发车时间:7:20,8:50,14:00,16:00。

3、从上海到普陀山主要是从吴淞口坐船。有慢船,晚上吴淞客运中心20:00点开船。坐船一个晚上,第二天早晨7点左右到普陀山。价钱从80元至300元,四等舱到一等舱。在南浦大桥也有快艇,每天早上八点先坐两个小时的汽车,再坐快艇,中午12点到普陀山。价钱195元,很是方便,有船:飞翔轮、飞人轮、茂盛轮。在南浦大桥还有快艇到舟山的定海。定海码头有去沈家门的车(28路;码头为始发站)。下船要及时转车,不然要到长途车站去乘车了。

4、从上海金山―舟山西码头车渡4小时左右航程。每天一班,西码头开12:00;金山开18:00,普通客票每人次53元;包房客票每人次70元。金山至上海十六铺及西码头至定海城区均有专车接送,上海十六铺至金山发车时间为16:00。

关于上海到舟山几个小时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