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源的《包容》歌词是什么

《包容》是由马健涛作词作曲,阿波编曲,郑源演唱的一首歌曲,歌曲收录在2010发行的同名专辑《包容》当中。那么郑源的《包容》歌词是什么呢?

郑源的《包容》歌词是什么
郑源的《包容》歌词是什么

1、是你告诉我冬天恋爱最适合,因为爱情可以让人暖和,我可能不知道爱情原来也会老,迷迷糊糊跟你在冬天拥抱,是你告诉我爱你不需要承诺,因为你怕季节过了爱丢了,你可能不,知道我已陷入你的牢,冬天过了而你不再需要我,想你爱你留不住你;

2、亲爱的你,我已用尽我的力气去爱去接受你,就算你一错再错我都会包容你,只要你能听到我的呼喊也许能知道,我有多爱你,是你告诉我爱你不需要承诺,因为你怕季节过了爱丢了,你可能不知道我已陷入你的牢,冬天过了而你不再需要我;

3、想你爱你留不住你亲爱的你,我已用尽我的力气去爱去接受你,就算你一错再错我都会包容你,只要你能听到我的呼喊也许能知道,我有多爱你,想你爱你留不住你亲爱的你,我已用尽我的力气去爱去接受你,就算你一错再错我都会包容你,只要你能听到我的呼喊也许能知道,我坚持爱你。

关于郑源的《包容》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