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德少年的意思是什么

美德少年作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内容,是推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一个重要推手和措施。那么美德少年的意思是什么呢?

美德少年的意思是什么
美德少年的意思是什么

1、美德少年是指品德高尚,值得学习的青少年。

2、在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爱弱小、热爱学习、积极进取、自强自立、团结友善、诚实守信、遵德明礼、帮助他人、热心公益、乐于奉献、热爱祖国、热爱家乡、尊老爱幼等方面表现突出

3、另外,在某个方面有特点比如:具有较强社会责任感和鲜明时代特色的;具有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具有积极进取、乐观向上、富有活力、青春阳光好思想的;具有自立自强、诚实守信、真诚待人、勤俭节约好品行的;具有勤奋好学、刻苦钻研、善思好问、勇于探索好习惯的;能乐于孝老爱亲、互助友爱、服务社会、热心公益,成为当地广大中小学生学习好榜样的。

关于美德少年的意思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