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选择电脑主机配置

对于电脑主机的组装,要根据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在目标价内性价比最高的一套。那么对于不知情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如何选择电脑主机配置吧。

电脑主机配置
电脑主机配置

1、CPU:中央处理器,相当于人类的大脑,是电脑最重要的一部分,cpu的选择非常广,市场上大多是英特尔公司生产的,主流是i3、i5、i7处理器。对于中等价位的小编推荐的是i5的处理器。

2、主板:主板是一块矩形的电路板,上面有一些重要的电路,供CPU、、声卡、显卡、硬盘、存储器等一些设备接合。主板选择小编推荐的是技嘉主板b250系列。

3、显卡:是显示适配器,是电脑主机一个主要组成部分,负责使电脑内的数据通过图像显现出来,它协助CPU工作,具有图像处理的能力。显卡小编推荐英伟达GTX1050系列,预算高点的可以考虑GTX1070或者GTX1080系列。

4、硬盘:存储所有的电脑数据,分为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机械硬盘读写速率比固态硬盘快很多,一般我们选择120G或者240G的机械硬盘再加装希捷1TB的硬盘。如果对内存要求不太高,安装一个机械硬盘就可以了。

5、内存条:主要是让存在硬盘上的程序通过内存发挥作用,对用内存条,普通我们装一个8G DDR4的内存条即可,也可以进行加装内存条。

6、电源:是启动电脑各个配件的关键,电源我们根据配件的功率进行选择。一般我们选择额定功率400W峰值500W的电源即可。

以上就是对于如何选择电脑主机配置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