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流星雨》的歌词是什么

《流星雨》由歌手组合F4演唱,由邬裕康作词,平井坚作曲,收录在F4同名专辑《流星雨》中,那么《流星雨》的歌词是什么呢?

《流星雨》的歌词是什么
《流星雨》的歌词是什么

1、温柔的星空,应该让你感动,我在你身后,为你布置一片天空,不准你难过,替你摆平寂寞,梦想的重量,全部都交给我,牵你手,跟着我走,风再大又怎样,你有了我,再也不会迷路方向,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伤感若太多,心丢给我保护,疲倦的烟火,我都会替你赶走,灿烂的言语,只能点缀感情;

2、如果我沉默,因为我真的爱你,牵你手,跟着我走,风再大又怎样,你有了我,再也不会迷路方向,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雨和云渐渐散开,洒下一片温暖,我要分享你眼中的泪光,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你的泪落在我肩膀,要你相信我的爱只肯为你勇敢,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你会看见,幸福的所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流星雨》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