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小时代4》的所有插曲是什么

《小时代4:灵魂尽头》是由郭敬明执导,杨幂、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主演的青春时尚都市电影。那么《小时代4》的所有插曲是什么?

《小时代4》的所有插曲是什么
《小时代4》的所有插曲是什么

1、《小时代4》的插曲有《时间煮雨》、《不再见》、《友谊地久天长》、《灵魂尽头》、《岁月缝花》。

2、《时间煮雨》。《时间煮雨》是华语流行乐女歌手郁可唯演唱的一首慢板抒情歌,由郭敬明、落落填词,刘大江编曲。这首歌为郭敬明执导的《小时代》电影官方宣传曲,并收录于《小时代电影原声带》中。

3、《不再见》。《不再见》是由陈学冬演唱的《小时代3:刺金时代》主题曲,由郭敬明和作家落落为《不再见》填词,李荣浩参与作曲、编曲并担纲制作人。

4、《友谊地久天长》。《友谊地久天长》是群星主唱的一首歌,收录于专辑《白金珍藏·陈珞作品》,2010年12月发行。

5、《灵魂尽头》。《岁月缝花》是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片尾曲,由郭敬明作词,娄祖钰作曲,陈学冬演唱。

6、《岁月缝花》。《岁月缝花》是电影《小时代4:灵魂尽头》的片尾曲,由郭敬明作词,娄祖钰作曲,陈学冬演唱。

以上的就是关于《小时代4》的所有插曲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