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歌词是什么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收录于新少年俱乐部1993年推出专辑《韵事》中,这首歌因为曲调优美活泼,被很多人翻唱过。那么《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歌词是什么?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歌词是什么
《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歌词是什么

1、作曲:施盈伟。

2、作词:莎莎。

3、演唱:新少年俱乐部。

4、歌词:你的心情总在飞,什么事都想去追。想抓住一点安慰,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你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经不起一点风吹。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你的心情总在飞。什么事都要去追,想抓住一点安慰。你总是喜欢在人群中徘徊,你最害怕孤单的滋味;

5、你的心那么脆,一碰就会碎。经不起一点风吹,你的身边总是要许多人陪。你最害怕每天的天黑,但是天总会黑。人总要离别,谁也不能永远陪谁。而孤单的滋味,谁都要面对。不只是你我会感觉到疲惫,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你想不想找个人来陪。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你的快乐伤悲,只有我能体会,让我再陪你走一回。

以上的就是关于《当你孤单你会想起谁》的歌词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