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本兮的歌曲有哪些

本兮原名马晓晨,1994年6月30日出生于新疆奎屯,中国内地女歌手,那么本兮的歌曲有哪些?

本兮的歌曲有哪些
本兮的歌曲有哪些

1、2008年-2010年:《一分一秒》(翻唱)、《变成回忆》(单色凌/本兮)、《唱给一些无聊的人》、《过眼飘散》、《纪念》、《寂夜》、《冷水香水》、《你不会懂》、《情不至》、《曲终人未散》、《一丝寂寞》、《樱花般的爱》、《只想唱这首歌给你听》、《未知》、《情已逝去》、《染未雪》、《你不会懂》、《戒》、《失恋别在意》、《弹情》、《不是分开就不再》、《待续》、《寸断》、《从未说再见》、《送给我的朋友们》、《白色》、《最后的最后》、《路还要走》、《I Wanna Be Your Friend》、《支离破碎》、《怎么办我想你》、《再见baby》。

2、2011年:《泡泡泡泡》(网游泡泡战士主题曲)、《未成年》、《奇怪,我不懂得爱》、《你在看孤独的风景》、MV《无语》、《某个心跳》、《I Miss U》、专辑《gogomusicの童话故事专辑》、《变成回忆》。

3、2012年:《最后的最后》、《寸断》、《90's》、《Run away》、《那天午后》、《悼念爱》、《无语》、《或许你是对的》、《Still Believe》、《空虚,沸腾》、《逢场作戏》、《自作多情》、《清新我所有》、《无语》、《无聊派》、《白色》、《无底线》、《现在开始》、《蓝色的海》。

4、2013年:《纪念》、《一首简单的歌》、《无限速》(本兮/阿悄)、《让寂寞别走》、《会不会》、《让寂寞别走》、《未成年》(贺岁版)、《一个故事》、《某个心跳》、《溺爱》、《让寂寞别走》、《某个心跳》、《一个人也不错》、《天都黑了》、《一厘米之外》、《会不会》、《我想要的音乐到底该是什么风格》、《20分钟》、《I Miss U》、《我不说》、《告诉自己忘了他》、《枪恋》(游戏《MAT》主题曲)、《表演时间》(本兮/谭炜星)、《无底线》、《卖个萌》。

5、2014年:《轻轻》、《战放》(游戏主题曲);2015年:《创作者》(本兮/徐良)、《一直在等》。

6、2016年:《有心无意》、《依赖成折磨》、《翻篇》、《暗恋故事情节》、《Pink Gun》、《安静的夜》、《3号0807》、《下雪的季节》、《一个人的》、《小明是个画家》、《别闹》、《我梦见我梦见我》。

以上的就是关于本兮的歌曲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