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听的铃声有哪些

手机铃声现在没有刚问世的时候那么火爆了,依稀记得当时如果有流行歌曲的手机铃声同学们都非常的羡慕你,抖音火爆后又把手机铃声给带火了,那么好听的铃声有哪些呢?

好听的铃声有哪些
好听的铃声有哪些

1、《Radioactive》:William Joseph(中文名:威廉·约瑟夫),美国最著名的钢琴演奏家、作曲家。从2004年开始到至今,高超的演奏技巧配帅气的外表,让他成为了美国家喻户晓的钢琴明星。而这首纯音乐电子乐与钢琴演奏完美结合大气磅薄气势恢宏,十分抓耳。

2、《The truth that you leave(你离开的事实)》:Pianoboy的这曲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整曲洋溢着忧伤的气氛。这首曲子只在网上公开过,但也不要小看它的知名度,这首曲子现在是暨南大学图书馆的闭馆音乐。《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是Pianoboy所有作品中最被大家熟悉的一首,也是他第一次完正完成的作品,可能正因为有这样的意义,这也是他公开的第一首歌曲。

3、《Journey》:Fred Capozio,他已经录制和制作音乐超过10年了。Fred Capozio是一个拥有各种各样风格作品的经验丰富的钢琴家。歌名仿佛在说人生就像旅行,高高低低、平平仄仄,只要充满希望,就能看到别样的风景。夏季的葱郁染遍了心的旅程,盛开的不止是娇艳的色彩,还有那淡淡的绿意,都让心的视觉赏心悦目。

4、《Summer》:这首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就算没有看过那部电影也会在某个电视综艺里听过。久石让是日本的纯音乐大师,很多经典的电影配乐都出自他手。这首summer是他的成名作之一。曲风轻快,不仅让人联想到夏日的冰棒与西瓜一切惬意美好事物。

关于好听的铃声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