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美好回忆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回忆,拼音huí yì,指想过去的事回忆对比;回想;反省;运用或拥有记忆力,那么美好回忆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美好回忆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美好回忆的经典句子有哪些

1、岁月就像一条河,左岸是无法忘却的回忆,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华,中间飞快流淌的,是年轻隐隐的伤感。世间有许多美好的东西,但真正属于自己的却并不多。

2、凡世的喧嚣和明亮,世俗的快乐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涧,在风里,在我眼前,汨汨而过,温暖如同泉水一样涌出来,我没有奢望,我只要你快乐,不要哀伤。

3、我向来是不大喜欢回忆过去的,我始终固执地认为回忆都是痛苦的。悲伤的回忆会让人因为曾经经历过而痛苦;美好的回忆会让人因为已经失去了而痛苦。

4、当思念太过积聚,深沉的有如负赘,会使一些遥远记忆中的说话浮到嘴边,让人忍不住想再听一遍。因为没人堪寄,所以只能借一双耳朵说给自己听。

5、回忆是一柱檀香。漫不经心地点燃,无声无息地燃捎。那袅娜飘渺、随风曼舞的是如梦如幻的确青烟,也是渐渐远去的逝水年华,香尽,烟消,灰飞灭,梦魂香。

6、我发现我以后还是会很怀念大学生活,十年后,我会给儿子讲我的大学。但我怕到时候素材都忘了,所以用笔留住游走的时光。

7、没有什么忘不了的,总会在以后的时间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样子,再忘了你的声音,忘了你说过的话,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

8、都说相爱不必朝和夕,只要两心相系;都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都讲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但那份发自内心的实感真情,又在期待着多少个黄昏与黎明?

9、想不到,半生孤寂雪中烧爱不到,眼前人影尘世抛美人面,雾中明月梦里花香散这一笑,天下无双怎忘,夜半流泪,一曲离璨。

10、人世间最上乘的课题,是恋爱;恋爱中最难解的问题,是分手;分手后最恐怖的过程,是回忆;回忆里最痛苦的感受,是我依然爱你。

关于美好回忆的经典句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