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适合小学生唱的红歌有哪些

红歌即红色歌曲,就是赞扬和歌颂革命和祖国的歌曲,普遍具有浓韵的感情基调,有较强的节奏感。那么适合小学生唱的红歌有哪些呢?

《让我们荡起双桨》
《让我们荡起双桨》

1、《让我们荡起双桨》、《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北京的金山上》、《共产儿童团歌》、《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打靶归来》、《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大刀进行曲》、《东方红》、《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歌唱二小放牛郎》、《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2、《长江之歌》、《我是一个兵》、《国际歌》、《义勇军进行曲》、《红星歌》、《星星索》、《小背篓》、《洗衣歌》、《思乡曲》、《同一首歌》、《让世界充满爱》、《友谊地久天长》、《歌声与微笑》、《学习雷锋好榜样》、《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卖报歌》、《我爱北京天安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适合小学生唱的红歌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