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功夫》的歌词是什么

《中国功夫》是屠洪刚演唱歌曲,由宋小明作词,伍嘉冀作曲,收录在屠洪刚的专辑《中国功夫》中。那么《中国功夫》的歌词是什么呢?

《中国功夫》的歌词是什么
《中国功夫》的歌词是什么

1、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棍扫一大片,枪挑一条线,身轻好似云中燕,我们豪气冲云天,外练筋骨皮,内练一口气,刚柔并济不低头,我们心中有天地,卧似一张弓,站似一棵松;

2、不动不摇坐如钟,走路一阵风,南拳和北腿,少林武当功,太极八卦连环掌,中华有神功,清风剑在手,双刀就看走,行家功夫一出手,他就知道有没有,手是两扇门,脚下是一条根,四方水土养育了,我们中华武术魂,东方一条龙,儿女似英雄,天高地远八面风,中华有神功,东方一条龙,儿女似英雄,天高地远八面风,中华有神功,中华有神功。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琵琶名曲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