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消防法是什么时候颁布实施的

消防法一般指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是为了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加强应急救援工作,保护人身、财产安全,维护公共安全,制定的法律。那么消防法是什么时候颁布实施的?

消防法是什么时候颁布实施的
消防法是什么时候颁布实施的

1、1998年4月29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1998年4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四号公布,自1998年9月1日起施行。

2、修订历程: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六号《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8年10月28日修订通过,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公布,自2009年5月1日起施行。

3、《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已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08年10月28日修订通过,修订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自2009年5月1日起施行。

以上的就是关于消防法是什么时候颁布实施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