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爱祖国的蓝天》的简谱是什么

《我爱祖国的蓝天》是秦万檀原唱的歌曲,由阎肃作词,由羊鸣作曲,创作于1962年。那么《我爱祖国的蓝天》的简谱是什么呢?

1、《我爱祖国的蓝天》的简谱如下:

《我爱祖国的蓝天》的简谱是什么
《我爱祖国的蓝天》的简谱是什么

2、《我爱祖国的蓝天》豪情万丈,气势如虹,表现了英雄的空军战士热爱祖国,誓死保卫祖国蓝天的壮志豪情,赞颂空军飞行员热爱祖国蓝天,积极投身国防建设,保卫领空,捍卫国家主权的决心。该曲有些圆舞曲的味道,三拍子的创作在军歌的写作中并不常见,很特别。整首歌曲一句大调,一句小调,错落有致。

3、“我爱祖国的蓝天,晴空万里,阳光灿烂,白云为我铺大道,东风送我飞向前;金色的朝霞在我身边飞舞,脚下是一片锦绣河山,啊,水兵爱大海,骑兵爱草原,要问飞行员爱什么,我爱祖国的蓝天”,该曲听来亲切入耳,凭借植根生活体验的词曲,唱出了飞行员的心声,唱进了听者的心坎上。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爱祖国的蓝天》的简谱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