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尾巴花的花语是什么

花语是指人们用花来表达人的语言,不同的花、不同的枝数代表不同的含义,不同的花送的对象也不一样,那么狗尾巴花的花语是什么呢?

狗尾巴花的花语是什么
狗尾巴花的花语是什么

1、沉默:狗尾巴花的外形特征是很平淡无奇的,在其还没有长出花穗时,看着就好像一种野草一样,而且,狗尾巴花在长出花穗后颜色也并不鲜艳,因此其花语是沉默,多用来象征着普通的人。

2、暗恋:从植株的外形来看,其很普通,也很弱小,不过每棵植株都可以生长出上千粒种子。而且,其每粒种子上都有小柔毛来保护着种子,仿佛是在默默守护自己暗恋的人一样,所以就有了暗恋的花语,可以把其赠送给自己心中默默喜欢的人。

3、坚韧:这是来源于其生长习性,其是具有极强生命力的植物,生长期间对于环境的要求也并不高,即便是在路边、荒野以及草丛等地,也可以看到其身影,所以其代表坚韧,可送给身边具有顽强不屈品格的人。

4、约定:其枝条是很柔软的,而且它也生长的比较细长,人们喜欢将它缠绕成一个圈,戴在手指上,一般会送给喜欢的人,所以花语是约定,在送人之后象征着想和对方相守相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狗尾巴花的花语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