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此生不换》歌词是什么

《此生不换》为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插曲,演唱者青鸟飞鱼。歌曲主要表现长卿和紫萱间三生三世的情缘。那么《此生不换》歌词是什么呢?

《此生不换》歌词是什么
《此生不换》歌词是什么

1、时光穿不断,流转在从前,刻骨的变迁,不是遥远,再有一万年,深情也不变,爱像烈火般蔓延,记忆是条长线,盘旋在天边,沉浮中以为情深缘浅,你再度出现我看见誓言;

2、承诺在水天之间,回头看,不曾走远,依依目光此生不换,要分散不习惯,怎么算都太难,分开之后更勇敢,愿这爱,世代相传。喝不完忘情泉,不让你如烟,前尘再怀念,望剑如面;

3、挥舞的瞬间,别再闭上眼,错过惊世的依恋,回头看,不曾走远,眷恋一人流连忘返,多少汗够温暖,你哭喊我呼唤,听清耳边的呢喃,别害怕,风轻云淡,回头看,不曾走远,依依目光此生不换,要分散不习惯,怎么算都太难,分开之后更勇敢,愿这爱,世代相传。

关于《此生不换》歌词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