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描写景物的作文怎么写

景物指的是景致事物。多指可供观赏者。下面是描写景物的作文(通用3篇),欢迎阅读。

描写景物的作文怎么写
描写景物的作文怎么写

描写景物的作文怎么写(一)

它像烟岚,像云彩;挂在树上,绕在屋脊,漫在山路上,藏在草丛中。它又如同一位披着轻纱的少女,穿梭在宁静的树林,冷清的街道,萦绕在睡意朦胧的小镇,它便是雾,清晨是它的乐园,它在人们没察觉的情况下尽情嬉戏。

雾,如同一位天真的孩子,在公园的草地上玩耍,在树枝头歌唱。雾,又如同一位年迈的老人,走得那么慢,街头到处都是它遗留下的身影。雾又如同一位仙女,美丽极了,悄然无声的降落人间。雾,又如同一道神秘的幕布,不知后面隐藏着什么……浓重的大雾弥漫在天地之间,好像从天上降下了一个极厚而又极宽大的窗帘。它把我的视线遮住了,让我只能看出物体朦朦胧胧的形状……

夜间的它想一个幽灵,浮动着的轻纱一般的迷雾笼罩着小镇,伴随着冷冷的空气,在玻璃上凝结成霜,又飘走了。它湿漉漉的,像水蒸气,却比水蒸气凉爽,让人精神百倍。她娇媚的翻越山岭,有霸气的占大地为仅有,他让花瓣上多了几样装饰品,它又把树叶洗得绿油油的,闪闪发亮。它宁静极了,它怕吵醒了酣睡的人们。在太阳散发出强烈的阳光,狂风呼啸而来前,溜走了,消失了,不见了……

描写景物的作文怎么写(二)

盼啊,盼啊,冬天终于来到了!北风开始刮起来了!

一天的下午,雪就开始下起来了。雪花一片又一片,白白的,像一朵朵小花,往左飘一飘,往右飘一飘,才落到地面上。那几片大大的雪花,简直就是几只蝴蝶在低空嬉戏,在上下翻飞呢,转几个圈才跌倒在地上。风的力量有时大些,有时小些,大大小小的雪花总是离不开大地妈妈的怀抱。

不知过了多久,地面上全白了,像堆起了白色的浪花,又像是天空中的朵朵白云,地面上的尘土污垢全没有啦,拿眼睛往各处看看,一片洁白。一开始,我自己在雪地上漫步,过了一会儿,来了不少同学,于是,我就和高有亮、陈晓钢几个同学打起了雪仗,还堆了一个雪人呢!看,我们玩的多快乐呀,我和陈晓钢的衣服上、头上全是雪。我们把两颗灰色的小石头安在雪人头上当眼睛,又用准备好的胡萝卜当雪人的鼻子,用香蕉当雪人的嘴巴。看,这雪人张着大嘴巴:"冬天到了,冬天到了,冬天太美啦,大家尽情的玩吧!哈哈哈——"

的确,大雪不仅净化了空气清新,还给小朋友们带来了无限的欢乐。最重要的是,雪水为来年的花草树木和庄稼做好了充分的储蓄,为来年的丰收奠定了基础。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里的雪!

描写景物的作文怎么写(三)

雪枫公园是宿迁著名的公园。公园里有许多花草树木,这些景物在不同的时间呈现出不同的姿态,我最喜欢冬天的雪枫公园。

清晨,太阳刚刚升起,这时的雪枫公园是最美的。到处都是白茫茫的一片。周围的树木都被雾笼罩着,朦朦胧胧的。河面上也有一团一团的雾气,想一个顽皮的孩子,用手遮住了游人的脸。仔细一瞧,树叶上覆盖着一层白白的东西,凉凉的,似雪非雪,似雾非雾。升起的太阳像一个害羞的孩童,笑脸微微泛红,把周围的雾也映得通红,世间的事物被霞光笼罩着,空中弥漫着淡淡的花香,如同身处于仙境一般。

下午,天空湛蓝湛蓝的,像被水洗过的蓝色丝绸,十分明朗。各种树木像一个个站岗的士兵,腰挺得笔直,显得精神抖擞。蜡梅花开的正盛,像一个香水瓶子,到处喷洒着香水,使得空中弥漫着浓郁的腊梅花香。这时,池塘里的水清澈见底,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可爱的鱼儿在愉快的嬉戏。站在桥头,水面上荡起一道道涟漪,好像桥变成了船,正在向前方行使。

傍晚,太阳快要下山了。他用他的光芒染红了周围的云彩,把花草都变成了金红色。光芒应在水面上,晃晃悠悠的,很是有趣。

我爱这冬天的雪枫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