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几位

武汉理工大学也算是湖北武汉都比较知名的大学了,这所大学学校面积很大,校区也多,那么武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几位呢?

武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几位
武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几位

1、武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38位。武汉理工大学是教育部和交通运输部、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也是首批列入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入选111计划、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新工科研究与实践项目、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CDIO工程教育联盟。

2、学校设有3个校区,占地近4000亩,总建筑面积174.59万平方米,图书馆藏书309.41万册;在校普通本科生36000余人,博士、硕士生18000余人,留学生1300余人;有教职工5407人,其中专任教师3255人;设有25个学院(部),90个本科专业;拥有一级学科博士点1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46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7个;有16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类别,40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领域。

关于武汉理工大学排名全国第几位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