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好看的穿越剧有哪些

近些年来电视剧的形式是越来越多,编剧们的脑洞更是大到不可想象,尤其是穿越题材的影视更是五花八门。那么好看的穿越剧有哪些?

好看的穿越剧有哪些
好看的穿越剧有哪些

1、好看的穿越剧有:双世宠妃、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太子妃升职记、萌妻食神、唐砖等。

2、双世宠妃。《双世宠妃》是由企鹅影视出品,余洲影视承制的古装穿越爱情剧,该剧由元德执导,杨十夜担任编剧,赵洁、杨朔担任总制片人,邢昭林、梁洁、孙艺宁、辛瑞琪、钟祺、王瑞昌等主演。该剧改编自梵缺的小说《爆笑宠妃:爷我等你休妻》,讲述了梁洁饰演的尚书千金曲檀儿,意外邂逅东岳国万人瞩目的八王爷墨连城,二人历经波折,由猜忌、试探再到信任、相爱,终成欢喜冤家的爱情故事。

3、《回到明朝当王爷之杨凌传》。是由慈文传媒、东阳紫风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天猫、优酷联合出品,蒋劲夫、袁冰妍、刘芮麟、柳岩等人主演的穿越爱情剧。该剧讲述了杨凌从一个普通秀才,成为了大明王朝的异姓王爷,实现了其跌宕起伏而又波澜壮阔的传奇人生的故事。

4、《太子妃升职记》。是北京乐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承制的古装穿越网络剧,由甘薇监制,侣皓吉吉执导,张天爱、盛一伦、于朦胧、江奇霖、郭俊辰等主演。该剧改编自鲜橙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男儿心女儿身的太子妃热血闯荡皇宫,一路顺利升职的故事。剧集于2015年12月13日起在乐视网更新,哔哩哔哩弹幕网跟更。

5、《萌妻食神》。是企鹅影视和兴格传媒出品,由赵锦焘、张进庆执导,种丹妮、徐志贤、赵健、柴格主演的古装美食剧。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在机缘巧合之下回到古代的叶佳瑶与靖安侯世子爷成了夫妻,两人从磕磕绊绊到重新认识并接纳对方的一段情故事。

5、《唐砖》。是由爱奇艺、乐合影业出品,陈嘉上担任总监制,祝东宁、秦鹏飞、齐建勇联合执导,王天辰、张佳宁、张智尧、袁咏仪等主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该剧改编自孑与2的同名小说,讲述了现代考古队员云烨在沙漠遭遇不测后穿越大唐,意外卷入宫廷争斗中,先后经历一系列爱恨交织同时啼笑皆非的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好看的穿越剧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