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摆摊卖什么比较吸引人

摆摊容易,但是摆的好,要赚钱却不容易,最重要的是要选择好品类,到底要卖什么呢?摆摊之前也一定要先去做一下市场调查,那么摆摊卖什么比较吸引人?

摆摊卖什么比较吸引人
摆摊卖什么比较吸引人

1、雨伞。雨伞和太阳伞是很适合摆摊的,因为这个是刚需,售价不能太贵10元到30元之间,样式可以选择一些古风类,新潮类的图案。现在是夏天,天气太热,女孩子很喜欢,不管是天晴还是下雨,卖伞都很适合。

2、厨房神器。这里可以卖一些家里厨房刚需的东西,比如说削皮神器,包饺子神器、拉蒜神器等电商平台很多,价格也很便宜,而且容易存放,不容易坏。

3、小朋友玩具。比如闪光灯、夜光石,荧光灯、许愿瓶、跑马灯、台灯、弹力球等等,这些小玩意电商平台也很多,可以选择一些便宜的,看起来新潮的玩意。

4、家装饰品。还可以卖一些家装小饰品,比如墙上的装饰画,墙贴纸,3D画,冰箱贴等,这类小玩意也很受女性们的欢迎,价格也不贵。

5、套圈类。可以摆一些小玩意,进行套圈游戏,每一次10元钱,可以采购一些电池、小玩偶、魔方玩具、迷你不倒翁、陀螺、口哨、竹蜻蜓、回力车、惨叫鸡、弹珠、机器人等小奖品。

以上的就是关于摆摊卖什么比较吸引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