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伤感音乐有哪些

各位应该最多的是在神雕侠侣中听到这个歌吧,歌曲中依然是熟悉的笛子。我发现现在笛子特别适合做悲伤音乐,依然。孤独和忧伤充满整首歌。那么伤感音乐有哪些呢?

伤感音乐有哪些
伤感音乐有哪些

1、《特别的人》:这首歌的创作背景是方大同在写完这首歌之后觉得某歌手非常适合,也将这首歌转给的对方的工作团队,但方大同之后却越听越觉得可惜,幸好对方工作团队表示收歌阶段已经结束这首歌并没有用上,这才让方大同有机会重新唱回这首歌。

2、《Veuns》:《Venus》孙燕姿写下自己的记忆:80年代的舞曲最好听,想起17岁的我们用一样的舞步为同一首歌疯狂。陷入过爱跳舞的狂热,每个DJ最爱放的一首。那是一个在Disco跳舞的年代,和死党们只要听到这首歌,就会跳起一样的舞步。

3、《那个女孩》:歌曲不仅朗朗上口,更诠释了一个男人从懵懂到成熟,由被爱到懂得爱的过程。韩庚用自己对角色的体会,将这首充满故事与感悟的主题曲缓缓道来。韩庚通过自己对于角色和剧情的理解,很好的诠释了歌曲《那个女孩》。

4、《她妈妈不喜欢我》:王矜霖亲自创作的一首歌,创作灵感来源于他自己的亲身经历。王矜霖从小因为抽动秽语症而遭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歧视和冷落,而丈母娘也因为此不喜欢他,导致王矜霖与女友分手,所以王矜霖创作了这首歌来代表男人的心声。

关于伤感音乐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